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叮咚!您的一封军上冬日舞会邀请函已发送,请查收!

其实是冬至的军上产粮活动,约的邀请函,感谢参加的各位太太,以及活动现在还在招人哦!想参加的太太可以看看下面的要求和🐧号哦:


注意事项: 

1.活动禁水产参加,活动举行时间是今年的12月22日(也就是冬至当天)。 

2.cp为军上only,只出现军上cp,不出现其他任何cp(当然伽爸妈可以,除此之外不出现除军上以外的任何cp。

 3.活动粮食不出现/性/转//双/性//产/奶/的设定。 

4.不接受阅读体/观影体等体裁;活动文要求不低于两千字(如果是论坛体不低于三千字),活动图要求到上色这一步(黑白也算上色)(其实就是只要不是草稿就行);如果是视频要求最低10s;活动宣传主题是冬日舞会,但是不强制要求内容必须是舞会,不违反cp要求和第三点的情况下,随便太太们产什么,只是因为我暂定有准备一个军上舞会梗,所以私心把宣传主题也定为了冬日舞会,请太太们注意一下这点,如果有介意请避雷。

5.请加🐧715560328,并将群内名字改成乐乎id,进群请看群规/公告




(p.s.还会有终宣,为了不过于占tag打扰各位,终宣的时候,会把初宣tag都去掉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