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【小花】硝烟之上

黑历史补档,非常非常ooc,慎入。

小心x花心,不拆不逆,禁止ky

文名随便取的,毕竟以前压根没取名





硝烟弥漫过土地,平静后的战场上,风在呼啸。

小心超人瘫坐在地上,满目望去,残破的尸体,断裂的机甲,都被暗红色的血迹犹如藤蔓般缠绕住。有的已经凝结成块,有的却还在缓缓流动,仿佛不怀好意的毒蛇吐着腥红的蛇信。

这是星星球迄今为止遭受过的最大的一次战争,半个星球都被毁坏,不过敌人显然也没占到什么优势,在遥远天际显露出鱼肚白的时候,敌人高层发来战败信,残余敌军陆续撤退了。

被风卷起的黑烟中似乎有人走过来,小心超人眯了眯眼,看清了一抹金色。

黑烟逐渐消失,小心超人看见了花心超人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嫣红的鲜血还在不断渗出——但其实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花心超人也看见了小心超人,他加快步伐,鲜血一滴一滴地滴落在地上,小心超人觉得那似乎滴在了他的心头。

花心超人来到小心超人的身边,靠着他坐下。

“其他人怎么样?”

“联系过了,没事。”

“小心超人······”

“什么。”

“嘻嘻,借一下你的肩,我好累~”

“好。”几乎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,小心超人愣了一下,为自己会感到一点小喜悦而不解。

“你真好!”说完,花心超人好像意识到什么,红着脸靠在小心超人的肩上,不再说话。

不过三秒后······

“诶,小心超人······”

“嗯。”

“小心超人······”

“嗯。”

······

“你为什么总是回答一个’嗯’字?”

小心超人认真的想了想,说:“你很吵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花心超人鼓起腮帮子,瞪着小心超人。

小心超人眼角瞟到花心超人脸颊上的两抹不自然的红晕,突然觉得心情很好。

东方既亮,当战场上的烟尘被柔和的白光照透,小心超人觉得有些太安静了,侧过头去,发现花心超人不知什么时候趴在他的肩头睡着了。

睫毛轻颤,不知是否梦见了战争时的场景。

小心伸出手,却又放下。

呐,花心,其实你只要一直在我看得见的地方就行了,吵也没关系。

后来,他们什么也没变,小心超人依旧面瘫,花心超人依旧自(傲)恋(娇),仿佛那个黎明从未存在过。

再后来,一次更大的战争爆发了,敌我双方死伤严重,最后还是以星星球的胜利结尾。

花心超人······战亡,机械石化为碎片。

小心超人独自一人坐在宅家屋顶上,金色的阳光洒满他的肩膀,耳畔传来风的声音很像某个吵闹的人在他旁边说话。他拿着一张照片,照片上的金发绿衣少年笑得那么阳光,仿佛今天的天气一样。

“是你吗,花心。”小心超人侧目,恍惚间又看见了那个少年,正伏在他的肩头,对他灿烂地笑。

于是,他伸出手,轻轻地抚摸着少年的脸颊,一如当年想做却未做。

“花心······”他的话吹散在风中,只是不知在天堂彼端的少年能否听见。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情若所起,一往而劫。


三年后的某一天,这是花心超人的“忌日”。清风送来礼物,那个骄傲的少年迎着风与鲜红的晚霞一步步地走进家门,一步步地朝他走来。

三年前,宅博士将花心超人的机械石碎片收集全,托放在机械智者那儿,用特殊仪器保存着,托机械智者在外星找找能使花心超人复活的能量,自己则在星星球翻遍了所有的书,找遍了每一寸的土地。终于,机械智者在三年后的这一天在一个偏僻的外星上找到了神秘的能量,复活了花心超人。

“小心超人,主角回来了!”那人叉着腰说。

于是,小心超人想也不想地直接扑上去,将那人扑倒在地,然后狠狠地吻下去,就像他曾无数次地在心里幻想过。

他曾以为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像这样吻他了。

花心超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住了,喂喂喂,这可是我的初吻啊!

花心超人想把小心超人推开,奈何小心超人死死抓住他,仿佛怕他消失一样。又因为缺氧,他的动作也变得软绵绵的,根本使不上什么力。

算了,小心超人,看在本主角这么爱你的份上,初吻就给你吧。

花心超人闭上眼,回应这个吻,逐渐沉溺于这刻骨缠绵中。

两人忘我地吻着,直到······

“咳咳咳。”甜心超人咳嗽着打断了两人的吻。

小心超人和花心超人这才反应过来,这是在宅家客厅,家里人全在这儿。花心超人的脸一下红透了,小心超人恋恋不舍地停止了这个吻,将花心超人从地上拉起来。

“虽然我知道这样打断很不礼貌。”甜心超人笑嘻嘻地看着他们,“我也不想打断你们,但我怕你们再进行下去,就要在这儿干柴烈火了。”

花心超人的脸更红了。

“所以呢,看你们郎有情妾有意的,花心超人你就嫁了吧,”伽罗接过话,对花心超人爆料道,“你不知道啊,自从你‘死’了以后,小心超人就整日对着你的照片看,魔方也不玩了。有一次我们去打怪兽,那怪兽实力蛮强的,战斗中,你的照片不小心从他兜里掉出来,恰好那怪兽一脚踩上去,然后小心超人就爆发了,几乎就是一秒解决,秒杀啊!那怪兽还没反应过来就挂了。把我还有后来赶到的开心超人看的目瞪口呆。”

开心超人也笑道,“是啊,那可真是把我惊呆了。而且看花心超人你刚刚的反应,你对小心超人绝对有意思!嘿嘿!”

“综上所述,你俩快把事办了吧。反正都是一家人,博士还可以节省一笔聘礼和嫁妆。”粗心超人拿着个算盘有模有样地打着,然后“砰”的一声,算盘爆炸了。“哈哈哈哈~~我忘了我把算盘改装成了炸弹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我早上拿来玩了几下,没发生爆炸被炸死真是我的幸运。”伽罗心有余悸地说。

“这么说,我昨天也玩过,但也没爆炸啊。”开心超人。

“我也是。”甜心超人。

“呜呜呜呜,我把它设定成只要有第四个人碰它,就会爆炸。我没想到居然会是我!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三人:“粗心超人!你当时是想把第四个人炸死吗!”

“呜呜呜呜,不是啊,可是反正也不会被炸死嘛。”

三人:“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们竟无言以对。”

家里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逗比与热闹啊!花心超人看着闹成一团的四人,心情颇好,回家真好啊!

突然他的手被人捉着,花心超人回头,疑惑地问:“博士?”

宅博士一手拉着花心超人的手,一手拉着小心超人的手,然后将他俩的手放在一起,让他们彼此握着。

宅博士老泪,哦不,他还不算老,好吧,宅博士年轻的泪纵横,“小心超人,我就把花心超人交给你了。”

“嗯。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小心超人看着宅博士,郑重地点头。

喂喂,你们两个私自决定了什么,都没问过我这个当事人的意愿啊!花心超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把头撇开,不去理会这两个,哼,他才没有脸红很高兴呢!

“唉,没想到啊,我能同时体会到嫁儿子的悲伤与看着儿子娶媳妇的喜悦啊!”宅博士挥挥小手帕,“我相信你们都会彼此好好对待对方的,别的话我就不多说了,今天是星期六,民政局的人休假,而且也这么晚了,等星期一你们去领证吧,现在······”

小心超人一把打横抱起花心超人,凑近他说,“洞房。”

于是花心超人在其他五人“花心超人保重”的目光下,一脸懵逼着被小心超人抱回了房

事后······

花心超人侧躺在床上,身体遍布吻痕,“呜呜呜呜~没想到我回来竟遭受到了这样的/蹂/躏/与/折/磨,呜呜呜呜~”

小心超人从背后圈住他的腰,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说,“就只要说这个吗?没了?”

“有!”花心超人磨牙道,“快说你今天的······是不是第一次!”

“哪个?”小心超人故意道,“初吻还是初夜?”

花心超人脸都红了。小心超人看着他这个样子,也不再调戏了温柔而又郑重地说,“都是你的,连我的第一次心动也是给你的。”

花心超人笑了,他强忍着疼痛,翻过身来,看着小心超人,说,“我也是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他们互相听见对方这样说。

我也是。他们互相在心里这样说。

岁月静好,他们也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的,恩恩爱爱甜甜蜜蜜。

——此篇END

别用乐乎的纯表情回复我,不想给评论就别给,我看见一连串纯表情只觉得膈应

评论(2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