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【小花】Cats and cats

短文补档,黑历史,如有不适请随时退出。

名字意思是猫和猫(没错又是拟猫文),临时起的,毕竟以前压根没起名。

正文:

















有一个宅男,他的家坐落在一处荒无人烟的空地上,某天他外出捡到了四只猫咪,小小的,毛茸茸的,蜷缩在一个大纸箱里。宅男将他们带回了家洗了一个澡并分别取了名字。

淡红色有一圈白色领毛的叫开心,一进宅家就对这个新环境表现出某大的好奇,而另一只名为“甜心”的除肚皮是白色其他部分都是粉红色的小猫,和开心一样好奇,跳到沙发上像女王巡视领土那样来回走动,然后一脚陷入了两块沙发垫之间的缝隙······

宝蓝色的“粗心”则一直绕着宅男。

宅男:“看来它很喜欢我!”

作者:“不,它只是忘了自己走过这里。”

宅男:······

而名为花心的金色小猫则深深陷入了镜中世界。

由于有了这四只猫,宅男从一个热爱发明的宅男变成了一个热爱发明的“铲屎官'

一年后的某个夜晚,宅男去有某个著名女主播做特邀嘉宾的节目的现场观看,在回来的路上又遇见了一只猫。那是一只纯黑的猫,通体没有一丝的杂毛,一对罕见的赤色眼眸在幽幽黑夜中注视着宅男。

优雅,神秘,不同于家里那四只成天捣乱的猫。宅男心想,于是 他把黑猫也带回了家,取名”小心“。

甜心开心粗心对于新伙伴的加入显得很开心,将黑猫团团围住,而花心则在看了一眼小心后,很傲娇地偏过头去。

宅男觉得小心和花心的感情不太合,毕竟两只猫三天两头地互相不顺眼,虽然很多时候都是花心单方面的······

而一向冷静的小心有时也会变得不那么冷静。

直到有一天, 甜心开心粗心仨组团出去野,宅男去参加科技研讨会,家里只剩下那两只猫。

宅男中途回来取东西,想着那只猫估计会把家搞得一团糟糕,结果打开门看到的却是两只猫互相依偎着睡在沙发上,小心的一只前爪还搭在花心的腰上,花心无意识地”唔“了一声,往小心怀里更蹭了蹭。阳光从窗外折射进来,照在他们身上,把皮毛烘得暖暖的。

宅男再三确定自己不是眼花,偷偷拿起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。


事后花心死不承认那张照片。

几个月后,黑猫捡回一个六面彩色的魔方。

当宅男第一次看到黑猫像人一样靠在沙发上,几秒钟就还原魔方然后打乱再还原时,觉得自己遭受到了碾压。

不过花心却感到莫名失落,心里酸酸的,好像失宠了一样。

再后来,魔方不见了,小心很伤心,一连几天都精神不振,花心看在眼里也很伤心,因为他希望小心开开心心的,所以它决定去把魔方找回来。找回来了小心就会开心了。它想。

在一处草地上花心找到了魔方,不过魔方却是在一个四分之一足球场大小、由铁丝围成的长方形内,里面还有人类活动过的痕迹,不过杂草丛生看样子已经废弃很久了。

花心估计了一下,魔方离自己面前的那面铁丝网起码有两三米远,自己不可能够到,而且也不可能一下子跳得过去,只好选择先跳上去然后再爬过去,好在这铁丝网看着挺容易爬的,只希望它能结实。

正当它准备爬的时候,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它一跳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转头一看,原来是小心。

“我······我想帮你找你魔方,”金色猫咪低下头,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,“我希望你开心。”

小心揉了揉花心毛茸茸的小脑袋,问,“你在意我?”

“嗯。”花心点点头,脸颊微微泛红。

“那你喜欢我?”小心接着问。

“嗯······”花心的脸红透了,低着头声如蚊讷,然后像想起什么,抬起头鼓足勇气问,“那你喜欢谁?”

黑猫在心里对魔方比了个“赞”,把脸逼近花心,直到几乎要贴着它的脸了才停下。

“我喜欢······”小心开口,温热的气息拂过花心的面颊,花心很没出息地又脸红了,“某个傲娇自恋的笨蛋。”【作者:秀恩爱啊~秀恩爱~】

说完,顺势舔了舔花心的唇,咂咂嘴觉得不够,又咬了上去。

随即小心将花心推倒在边上茂密的草丛里……

其实花心只要绕着“长方形”走一圈,就会发现与它面前的铁丝网相对的铁丝网上,有一道隐蔽的同样是铁丝制成的门,只要轻轻一推就能打开,或者它仔细想想就会发觉,一个魔方是不可能自己“丢”到这里来的。

所以,按某只腹黑的黑猫的说法,反正花心迟早会投入自己的怀抱,它只不过是让这一切提前了而已。

宅男觉得短短几天可以发生很多事情,比如不见了的魔方被找到了,比如前几天还互相不睦的两只猫现在都已经能够狂虐单身狗了。

——此篇END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