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呓语:

#占tag致歉

最后终于解决了和猫仙君印品工作室@猫仙君工作室  的问题:,结果就是,纸确实存在问题】

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大家都不想的,根本问题就是信任问题以及没有很好地沟通。
一开始的不信任导致了现在一系列的反应。
下面是我整理的相关问题,包括各位的怀疑,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沟通
【发生没有沟通好的原因,归根结底是大家都在气头上,说话都比较冲,所以很多原来不是问题的问题,变成了问题,现在话说开了,也在解决着问题】

1*我说纸有问题,对方不信
对方说纸没问题,我不信
然后后面对方那边也发现了类似情况,打样跟大货的纸确实实存在了质量的差距
在不同空气湿度的情况下导致的弯曲程度不同
只要这个问题解决了了,一切都解决了

2*至于所谓的快递之类的问题,我们现在也解决了,工作室也证明说包装得这么结实,除非泡在水里才会受潮,所以快递过程中受潮基本可以排除

3*随后就是我这边的问题,大家可以看出确实是拆封之后才出现问题,而且湿度不同的变形程度不同,这就是事实,现在工作室也说相信我没有做手脚的,事实我也没这么无聊

4*至于为什么说收到后一周才找广工作室,这个我说了是因为我收到反馈,后来工作室也说能理解,本子质量存在问题就算一个月也可以处理,不存在我一周才找工作室就觉得搞笑的问题

5*关于货款问题,由于双方理解错误,导致了对一开始退款的金额理解产生差错。然后发生了所谓的卖了xx本然后要求退全款的无理取闹的说法。然后又发生了为什么收到16本要退18本的问题,这个我也已经跟工作室解释了过了。

6*关于不让寄回去然后非要寄回去还厚脸皮要快递费的问题。我的理解是,如果工作室怀疑过我,那我就要向对方证明我没有把这批本子怎么样,所以我非要退,目的就是开袋检查内页用纸。在我个人的理解中,如果我在你怀疑的情况下,还收了你的钱,然后不敢被检查,那我就真的是有问题了。

7*至于为什么变弯会找工作室
那是因为我是在这一家打样,然后打样没有任何问题,之后大货出现了出袋变弯问题,所以我才找工作室问情况
如果是我自己这边的原因,我也没那个脸皮,正是因为我知道我保存的地方没有问题,一起保存的本子也不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,再加上打样完好的情况,我才去找工作室的

8*至于帮我们传达的中间妹子,我表示用截图两边传达,也没有问题,因为这样直观明了,也不会传达错误,对方也同意了

这就是解释了,退了18本的钱我也会如我之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