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一点瞎逼逼,叨扰致歉

槐安国师:

一直觉得自己挺佛系的,很少参与撕逼吵架事件,lof也不常发私人的东西。但关于这两天圈内的挂人事件,忍不住说一点点感想。打扰首页的小天使们致歉。


先不论吴家痴汉组的前事,也先不妄言其他,要说起来太多太杂,恐又是一场辩论。只有一点,我想吐槽很久了。


虽然我吃only,但就这次活动来说,哪怕是cp乱炖,为什么只有all邪而没有邪all?这真的不是出于策划自己的私心嘛?


请问口口声声说爱吴邪的人,你有没有想过,他愿不愿意在生日这天,和那么多人组成不同cp(而且还是受


盗笔不是搞基文,主角之间也不是只有爱情。吴邪在他的生命里,还有亲情和友情,这些都是支撑他走过那么些年,并能陪伴他继续走下去的动力。


还有就是希望圈子里还是和和气气的,大家有话也可以好好说,言论不要太过激了。尊重是相互的。


共勉。

评论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