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盗笔重启短小的笔记之今天向官方爸爸低头[作揖][作揖][作揖](解读有瓶邪)

第两百一十八章 棒棒哒

我回头瞪了一眼胖子,心说你干嘛?为什么每到关键时候,你都要耍流氓,
→_→等等,大邪你这话的意思是胖胖之前也在关键时刻耍流氓[笑cry][允悲][笑cry]

胖子一下就扯掉了我用来当裤腰带的东西,裤子直接掉了下来。
→_→大邪的裤子终究是保不住的[偷笑]
几乎是同时,雷声把整个空间震的轰鸣,所有的焦家人全部都看着上方,翻出了眼白。而一边的焦老板正好脱光了衣服,躺了下去。

“走着!”胖子一下扛起我,闷油瓶瞬间就扯掉了我的裤子,
→_→我看到这个在沙发上简直笑得不能自已!之前还看过有亲说三叔不会写哥脱大邪裤子的,怕我们瓶邪圈会爆炸,没想到啊没想到啊[笑cry]你官方爸爸终究是你官方爸爸,这是想都不敢想的剧情啊!我天!不要拦着我,我要炸了!要升天!(不知道内裤有没有被扯,如果有,那我真的是要……啊,安详升天)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