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盗笔重启第两百一十七章 耳棺 读书笔记之今天有瓶邪黑花双份糖哦


昨天瓶邪党炸了,今天黑花党可以炸了[doge]真是大瞎接住的大花!哈哈哈哈本瓶邪黑花党表示非常满足!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
还有,今天依然有瓶邪糖哦[doge]
今天的瓶邪黑花糖我吃得非常满足[doge]

读书笔记: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听到闷油瓶继续敲了敲自己的鞋面,没多久不见,他们已经发明出来了鞋说话,江湖上肯定传言因为崇拜吴邪,吴山居发明了自己的语言叫做邪话。
→_→哈哈哈哈大邪你怎么这么可爱![允悲]
→_→还有大张哥敲鞋面……哪位太太[允悲]
→_→没多久不见,大张哥越来越接地气了嘛,敲鞋面什么的以前都不敢想呢[偷笑]

我还没听清楚闷油瓶回了什么,我就直接被提溜了起来,往黑暗中一甩。
→_→画面感啊画面感!哪位画手太太[doge]
→_→感觉大邪是一脸懵逼.jpg[doge]

好不容易站稳,胖子把我往后拖了几步,闷油瓶叼着冷焰火就跳了下来。
→_→我天[捂脸]瓶仔叼着冷焰火[捂脸]啊啊啊!好帅!哪位太太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
我想问他们的打算,刚才闷油瓶为什么忽然不见了,黑瞎子在哪里?
→_→嗯,比起现在不知在哪里的师父,大邪更关心他那已经回来的老公之前为什么不见……嗯[doge]
→_→师父冷漠脸.jpg

我没有看到小花在胖子这里,位置也不对,谁抓住了小花,难道是黑瞎子?
→_→哦哦!真的是大瞎接住的大花!黑花党们炸起来[doge]

每次跳跃大概跳下去是七米左右的距离,黑暗中我像牵线木偶一样被拽着,冲下底下的光亮处,终于我们停了下来,此时我明确的感觉到我的鞋底破了,一刀锋利的簧片直接刺进了我的脚底板。
→_→心疼大邪[悲伤][悲伤][悲伤]


胖子指了指我们的对面,我看到对面有一个洞里,还有一个人,是背着解语花的黑瞎子。瞎子在给我们打手语,意思是:“再打雷的时候就动手。”
→_→还是背着的呢[偷笑]
→_→果然大刀过后必有大糖,现在瓶邪黑花巨糖都是各有一份啊[doge]

“动手?动什么手?”我心说,就看到闷油瓶迅速回了手语,我心说你也会,你真是有语言天赋。此时不宜再多想了,只能看他们到底想做什么了。
→_→等等,我怎么好像闻到了一股醋味了呢[偷笑]
→_→还不宜多想[捂脸]抱歉,本cp脑就是觉得大邪吃醋了,那酸味,我隔着屏幕仿佛都闻到了[偷笑]

下一阵雷声瞬间就到了,上面的汪家人在往下打信号,但是下面的人完全已经不理会了他们,焦老板躺进了石头的棺材里。蜷缩成耳朵状。然后我身后的胖子,就开始脱我的裤子。
→_→等等等等,三叔车速太快我有点跟不上(不是)
→_→表示在封面看到这句话简直惊到了![傻眼]
→_→然后笑死啊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