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盗笔重启第两百一十六章 活着 读书笔记之今天有瓶邪巨糖[doge]


【我迅速坠入黑暗,其实并没有吵过十秒钟,我感觉我的手臂被人一下拽住,那个人的手犹如铁钳一样,以至于我所有的皮肤被瞬间撕紧,疼痛从被抓住的位置瞬间往上,一直到肩部关节,我最后被拽住的瞬间,我都感觉自己的肩膀要断了。

我不知道小花怎么样,只知道我停下来之后,一下荡到塔壁上,死死的撞了上去。走运的是我下巴先撞到,没有磕到鼻子,否则好不容易有好转的鼻子估计这辈子都要靠假体才能立起来。

接着我被迅速拽了上去,一个人把我拖进塔壁的一个神龛内,我从力度上立即知道,这个人是闷油瓶。】
→_→我天!!!
→_→虽然我之前超想是哥接住邪的!但是总感觉三叔不会这样写,没想到啊没想到啊,果然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,给官方爸爸低头[doge]
→_→“我从力度上立即知道,这个人是闷油瓶”,等等,从力度上[笑而不语]原谅我想到了不好的东西[偷笑]
→_→还有,以上的最后一段,拖进神龛什么的,原谅我想到大邪被哥拖进小树林,然后酱酿酱酿什么的[偷笑]
→_→嗯……神龛play[污]
→_→还有,从哥的手“犹如铁钳一样”,嗯嗯,哥是非常不想失去邪了[doge]
→_→啧啧大糖中的一颗细糖[doge]

“老铁,666”我缓了一下,心脏跳的剧快,脱口而出。
→_→哈哈哈哈叔你是不是看过快手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闷油瓶在黑暗中看不清楚,几乎是同时我听到下面有人轻微的敲击着敲敲话:“抓到小花了。”
→_→啧啧,按理说这敲敲话是只有铁三角知道的,那么这个敲的人就应该是胖胖。
→_→这样就有两种可能:一.胖胖接住了花并且报信。二.胖胖看见了大瞎接住了花,然后胖胖报信。
→_→我希望是第二种[笑而不语]


我们踩在这些簧片上,洞并不是平行的,有很多斜坡和拐弯,我们只能蹲着前进,
→_→这个画面[笑cry][笑cry][笑cry]哪位太太[允悲]

胖子就在下面不远处回复了上来:“快下来,焦老板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→_→哦哦!是要大战了吗!(xjb乱猜)

 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