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盗笔重启之一个短小的xjb乱说及其抠瓶邪糖[doge]

第两百一十五章 嘻嘻嘻
三叔今天这章这名字这封面[笑cry]还有三叔上一章的名字[允悲][笑cry][笑cry]

这里道路将军的数量不可预测,刚才我们“南瞎北哑,东邪西胖”用尽全身解数,
→_→哈哈哈我记得以前同人文后一句都是“东邪西花”的,哈哈哈看来以后同人要跟随官方爸爸改设定了😂
→_→话说花儿爷摆哪里呢?中间吗?[思考]

我在空中大喊:“我们掉下来了!小花三点方向,离墙壁三米,我二点方向,离墙壁两米四,我们隔两秒!胖子,小哥,瞎子!我们死不死靠你们的眼神了!”
→_→等等,先让我抠颗瓶邪糖[doge]
→_→众所周知,哥明明前几章失踪了,大邪现在还大喊着让哥(及其等人)来救命。
→_→所以,大邪一定是确定肯定以及一定——哥就在附近,而且不管怎样,一定会来救他(们)的[doge]
→_→不管,反正是糖[喵喵]

说着我张开四肢,呼啸坠入深渊,心中祈祷,在黑暗中有人会跃起接住我们。

默契啊,兄弟!给点默契!
→_→嘻嘻,嫩牛五方必须得有默契啊!
→_→这几段给嫩牛五方疯狂打call!
→_→大邪真的超信任他的这群兄弟们及其爱人了[喵喵]

(好了,今天没有笔记了[允悲]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)